Another Monologue.

何事も度が一番大事だと思うよ。
关注前请看置顶🔝
lft内转载请随意,lft外转载请标明出处,禁二改。

一边滚MCON碟子一边练习做图……

给自己的审美和超低排版能力跪了_(:з」∠)_

先是Moments的前7首!


简单记一点笔记:

1.Be with me

浅野桑是我很喜欢的作曲家,听M专发现他竟然有提供曲子简直是大礼包!!

其中“現実はいつも非情”这一句在其他浅野桑的曲子里也有出现过,他到底经历过什么www

OS说很多饭看MCON的时候被这首的歌词感动了,的确代入感略强w

2.我儘

首先看见作曲家名字就楞了一下,看了一遍歌词再听曲子的时候我整个人都=口=了……

等一下这个曲子的氛围和歌词不太符合吧!!!

井上桑你是不是给开闭写了太多歌跳不出那个氛围了……总觉得旋律特别爱豆风。

作词家不认识但是歌词写得很棒,简直是诗人w

3.たいむ・とらべ・らばーず

看着文本觉得好少女心!实际上曲子的确少女心,但是跟我想的有点不太一样,不过也很有KK近几年那种迪士尼主题曲的感觉呢w

分词有新意,有点意思!

4.エゴイスティック・ロマンス

唔很难懂的一首歌……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是光一先生的选曲,带着一股浓浓的抖S感w

一开始不是很懂为什么要说“モラリストじゃなく フェミニストなんかでもなく”,后来想了一下,道德主义者大概是“发于情止于礼”,而女权主义者不用说了就是尊重女性,所以两者都不是的意思大概是“我不会客气也不会尊重你”……?

5.SPEAK LOW

堂岛桑如此七彩的旋律和歌词!虽然很好听但是歌词我基本上没看懂【你

6.Want You

没想到KK会有唱这种舞曲的一天!!没想到刚先生现在的唱腔这么适合这种节奏!!

KK两人的“赤裸々に 赤裸々に”都太带感了…………

7.aeon

第一次听intro那一段就觉得超吸引人!刚先生那种断气(?)的唱法太适合这种曲风……相比之下,光一先生这首歌那种痛苦的细腻感情也恰到好处,可以说是M专新歌里我第一首喜欢的歌,很棒w

田中桑的歌词写得很美,我语文太捉急翻不太出来那种美感来……看完全部歌词才懂歌名《aeon》的真正含义,凄美的绝望QAQ

要是我也能写出这种词就好了_(:з」∠)_

“形にすると 伝えたいあの人にだけは 伝わらないものだろうか”抄下来用www


评论
热度 ( 1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other Monologu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