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ther Monologue.

何事も度が一番大事だと思うよ。
关注前请看置顶🔝
lft内转载请随意,lft外转载请标明出处,禁二改。

其实我看不懂敬语全部都是我乱编的

基本上就是一个非常盛大的“9平碟子发售来不及啦”的借口www


这次9平碟子真的让我这种没有也不能买蓝光机的人非常心塞…………

豪华版蓝光神一般的柜子也是厉害,我还以为上次9平豪华版CD那个箱子已经够大够没用了,这次的收纳柜足足有5!公!斤!重!

哎呀幸好我是吃土少女也没入官方会员嘿嘿嘿←

DVD买买买!期待发售!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Another Monologu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