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ther Monologue.

何事も度が一番大事だと思うよ。
关注前请看置顶🔝
lft内转载请随意,lft外转载请标明出处,禁二改。

其实对这件事,虽然不至于生气或者脱饭,但我是很心塞。
跟cp没什么关系……噗自己也很意外。
曾经也因为C的单身+想结婚形象和小伙伴讨论担忧他的老年生活。
然后被爆了,我还在想,如果证实是真的,有太太有娃也不错啊,如果是假的,也就感叹他40了还嫁不出去【
但没想到会是这么一个含糊打太极的语气,讲了一些在我看来匪夷所思的解释。
根本无法跟其他人对比,因为我就没见过其他艺人(不管哪个圈)用这样的方式去对应这种新闻。

作为一名声优,不想别人关注你的私生活,这没什么问题。
但问题在于,站在dgs听众的角度来看,得知你喜欢的一个主持人,一个老说家里只有养的猫、想恋爱想结婚、平常过得很孤独的主持人,或许多年前就结婚了还有小女儿,我们该怎么想?
大概一部分人祝福他脱团家庭美满,另一部分愤怒脱饭。
剩下的如我,特别迷茫。
以前我听见的看见的到底是什么……??

大本命tossy结婚的时候我炸了,同样是被吓到,但冷静下来之后也能好好祝福,最主要的原因就是tossy从来没强调过自己单身。
反过来说,唯一绯闻对象香菜他也一直澄清,如果那时候突然出了个tossy跟香菜结婚的新闻,我肯定也会特别不知所措。

不应该百分百相信艺人说的话,我懂的。
我喜欢的只是我看见的那个ta,其实我并不了解ta,这个我也懂的。
但也不是说我喜欢他,就无条件包容他的一切,没有宣泄情感的资格。
这次C的做法,我的确觉得很不恰当。

其他的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……

生气,脱饭,支持,祝福,都是个人选择。
每个人饭的契机不同,走的原因都不同,不需要指责他人离开,也不需要自命清高饭得长久。
我不会说祝福他的人有什么不好,但也别说觉得生气的人是cp癌是伪饭。
谁都没资格开除别人的粉籍。

最后说一句我真的很爱dgs大家庭QAQ
希望dgs第11年能更好更棒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Another Monologue. | Powered by LOFTER